聖訓 102-170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3/08/21.傳示日期:癸巳年七月十四日午時

  癸巳年秋祭法會雖已順利圓成,但中元龍華加強誦誥誦經活動,仍然持續進行中,本席願在此提醒全教同奮提振救劫意識,加強奮鬥力量。

  無形默觀當前國際大勢,埃及政局動盪不安,影響全球石油、經濟,美國亦遭國際恐怖組織威脅,世界各地極端天災地變、病毒、人禍等凶鋒,或隱或顯,層出不窮,誠是癸巳年行運一大隱憂。

  台灣局勢在秋祭法會結儀後,可望暫時平息行劫方案之執行,但同奮們切不可因此而鬆懈救劫行動,須知行劫之勢散而復聚,彈指之間耳,唯有正氣長存人心,充塞天地,方是救劫消災之道。

  同奮身在紅塵,既要為人道奔波,又要為天道奮鬥,誠屬不易,本席與大家常相左右,期勉在個人修道修行與救劫弘教上,有所作為,不但奮創個人精神生命之境界,更開創人類共存共榮的遠景,斯為「我命由我不由天」積極意義,共勉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