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157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3/08/10.傳示日期:癸巳年七月二日午時

  癸巳年中元龍華啟建日,同奮們於夏日炎炎之際,不畏溽暑逼人,能夠前往教院參與加強誦誥活動,展現救劫使者奮鬥氣勢,本席深表欣慰。

  當今行清平未結案已併入春劫總清,來勢洶洶,天災地變之外,各種病毒及人心之「心毒」,更令春劫多元多變。同奮身處紅塵,應有切身感受,實則當前社會紛紛擾擾,皆不離教義在「人生之性質」一節所言之關鍵!同奮既明白「劫由人造」,更當明白「劫由人化」,故須一面積極培養「不受環境支配的正氣」與「堅毅不拔的定力」,一面精誠勤誦皇誥,凝聚正氣力量,方足以適時化解行劫凶鋒!

  全教同奮都要明白,啟建中元龍華會乃教主 上帝聖慈,特許人間誦誥正氣力量,可以全數運化於化減或化延癸巳年行劫方案,這是同奮殊榮,望大家珍惜,一呼百應,犧牲個人一時享樂,齊心貫徹救劫天命,澄清春劫行劫陰霾,使祥和之氣由台灣寶島遍及全球。

  上帝大放親和光!蒼生是幸!同奮是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