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121

首席承天智忠玄君:

發佈日期:2013/06/17.傳示日期:癸巳年五月七日午時

  癸巳年坤元日,於鐳力阿道場先有台北市掌院坤院承辦「坤元輔教證道十六週年感恩追思活動」,復於當日全教同奮分別在黃庭與各教院舉行追思儀式,不論同奮們以哪種方式表達追思,吾皆歡喜,並一一親和回應,天人共一家。

  吾衷心希望在我們帝教大家庭中,每位同奮都要做好人道本分,使兒女健康上進,父母得到安養照顧,同時也要履行救劫天命,培功立德,人道天道才能圓滿,最後順利回到靈界,仍然是一家人,持續為救劫而奮鬥,才不辜負這一世下凡人間的意義。

  固然人世無常,人生充滿波瀾、荊棘、艱困與挫折,但禁得起磨練,受得住考驗,始終意志堅強,百磨我自在者,一定會受到教主 上帝眷顧,不會感覺孤單。尤其希望坤道同奮遇到衝擊考驗時,切不要失意喪志啊!更要振作精神,克服萬難逆境,吾在無形中都會予以護助相祐。

  天帝教主張家為教本,坤道同奮在家庭中的地位,隨時代潮流演進,日益重要,俯察當前社會亂象層出不窮,大多是家庭出了問題,因此發揚坤德,使每一家庭都能奉行廿字真言,作為安定國家社會的力量,這是我們坤院的責任與使命。

  最後期勉坤院同奮,擴大心胸,明白自身所負使命,團結奮鬥,努力執行各項工作計畫,天道酬勤,功不唐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