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120

首席正法文略導師:

發佈日期:2013/06/06.傳示日期:癸巳年四月二十日巳時

  高雄市掌院成立三十週年,光照首席使者與大家歡慶並勉勵掌院同奮,本席亦有感言:

  高雄市掌院成立於民國七十二年農曆四月五日,與本席凡體生日同一天,且玉清殿殿主由維法佛王履任,就表示本席願與高雄市掌院同奮,於無形有形共同奮鬥的深意!希望大家能了解本席用心,振作精神,秉持初心,共同完成南部教區掃蕩邪魔,確保一方淨土的任務,不負教主 上帝頒授「玉清殿」殿名之期望。

  回憶本教復興初期,即在台灣寶島設置北、中、東、南四個據點,直接負起兩大時代使命之重責,尤其一九八四年甲子年,國際局勢緊張,本席發動九千萬聲皇誥運動,隔年乙丑年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安全,亦誦唸九千萬聲皇誥,終達奮鬥目標!高雄市掌院前期同奮,一直抱持不為自己打算的精神,勤奮誦誥,皆有功德,可惜部分前期同奮因功自滿,停止奮鬥,以致召受考驗打擊,退道退志者多矣。

  希望掌院無論前後期同奮都要深切體悟,唯有不斷培功立德與培養正氣,才能隨來隨了個人在輪迴中累積的業債,只有奮鬥不懈,堅持到底,最後才能無債一身輕,循就原路回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