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092

紫微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3/05/06.傳示日期:癸巳年三月二十日午時

  癸巳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,吾奉御命為法會共同副總主持,與諸上聖高真普施金光、祥光、福光、平安光、智慧光,凡參與同奮摒除雜念妄想,淨心潔意,抱持「不為自己打算,不求個人福報」之帝教精神,必然有感斯應,炁氣和融,天人一家親。

  本地球三期末劫進入春劫,已是第二個十年,一切的行劫考驗與衝擊必然倍增,啟建春季法會,旨在匯聚同奮充沛的救劫正氣,配合無形運化,挾雷霆萬鈞之勢,以澄清行劫陰霾魔氛,而收急頓之功!

  惟人間同奮的奮鬥一旦鬆懈,正氣後繼乏力,陰霾魔氛隨即散而復聚,伺機反撲,實不可輕忽。

  自古道魔並存,道消魔長,道高魔遁,同奮認清此理,反求諸己,遵師訓,守薪傳,秉持犧牲奉獻教風,發揮天地正氣力量,喚起眾性眾靈覺醒,從心自救,由家庭而社會而國家,芸生凝祥,平順春劫總清,康同聖境可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