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073

三期主宰:

發佈日期:2013/04/05.傳示日期:癸巳年二月十七日巳時

  朝鮮半島於一九五0年爆發韓戰,既是南北韓內戰,也是一場國際戰爭,百萬人死於戰火,多少家庭破碎,如此慘痛代價,應為人間尤其是兩韓領導當局,必須引以為鑑的歷史悲劇!

  從劫運角度觀之,韓戰屬於清劫範圍,時值中國八年抗戰剛獲勝利,軍民疲憊厭戰,共黨崛起,反應元組織興風作浪,天上人間應變不及,終致中華民國法統退居台灣,情勢險惡,危如累卵,而韓戰爆發即成為扭轉台灣命運的轉捩點,中華民國法統得以延續。

  天帝教同奮由天命立場,探究人間戰爭史實,當可了解天命不可思議之妙化,進而深體行劫與救劫實為一體兩面,以行劫為教化,先破後立,無非是因應人心之疲痺無明,而有輕重緩急之行劫方案,以期喚醒人心,齊返真(正)道,共享康同。

  今日朝鮮半島風雲再起,是為清劫未結案之遺緒,納入春劫總清,亦為本教救劫天命之考驗,希望全教同奮踵武極初大帝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」腳步,卓堅奮鬥,化延朝鮮半島戰火陰霾,造福兩韓百姓,功不唐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