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056

三期主宰:

發佈日期:2013/03/05.傳示日期:癸巳年一月十九日巳時

  伊朗研發核武引發的中東危機,邇來在伊朗當局宣稱準備重回談判桌後,進入新的發展;相反的,北韓成功進行地下核試,南韓回應以部署巡弋飛彈,雙方軍備競賽已升高東北亞軍事緊張氛圍。

  中國、日本釣魚台主權之爭,海上艦艇、空中軍機不斷發生近距離追逐對峙,而外交對話則互不相讓,為行清平遺緒挑起復燃之導火線;至於南海列島之爭,兩岸與菲律賓、越南諸國,因涉及能源利益、國家主權、民族尊嚴而互不相讓,尤以越南奪島意圖強烈,肇致春劫行運的變數。

  又國際恐怖組織已滲透政府體制,乘機坐大,更是一大隱憂,盱衡全球局勢,忖度癸巳年行劫之勢,除卻地水火風之天災地變外,人禍亦蠢蠢欲動,未可樂觀。

  在當前地球村趨勢下,任何一處之衝突都能影響全球經濟回春,唯望全教同奮關心世局,認清行劫凶鋒,殺機伺伏,快快發揮宗教情操,積極參與誦誥行列,貢獻一己正氣力量,充天塞地,消弭魔氛,庶幾癸巳年行運可以化險為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