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055

太虛子:

發佈日期:2013/03/05.傳示日期:癸巳年一月十九日巳時

  日前隕石墜落俄羅斯,並在穿越大氣層時燃燒爆炸,造成近千人受傷,三千棟房屋受損,是近年來天外飛石最重大傷害。

  本太陽系之小行星,大多運行於火星、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,凡直徑超過一百公里者皆受清虛上宮天樞院之天政、天曆等各司管制,並彙報金闕,以維宇宙自然規律。

  本地球春劫行運,人口已達七十億,瀕臨地球超載難以承受之瓶頸,未來如何解決,而使本太陽系九大行星維繫共存共生之原貌,誠是宇宙主宰格外費權衡之難。地球人類智慧在宇宙中堪稱翹楚,對於地球的起源、生命的演化,已累積豐富知識,尤其能推斷出六千五百萬年前隕石導致恐龍滅絕,這是人類智慧與科技文明的成就,然恐龍滅絕究屬意外或為天機,人間尚有廣大研究空間,但哺乳類乃至人類之崛起,即拜恐龍滅絕之賜,此為人間已有定論之見。

  人類短短數千年歷史文明發展,花開葉茂,今後該當依何種模式綿延下去,唯賴人類自我之覺醒與對自然之敬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