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053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3/03/05.傳示日期:癸巳年一月十八日巳時

  宇宙間最古老的宗教—天帝教重來地球,先機初露於中華民國的西嶽華山,正式復興於蓬萊仙島台灣,要言之,華山天命與台灣天命自有密不可分的淵源,是全教同奮尤其是傳教、傳道使者以上神職同奮都應明白的教史,更是立願貫徹、始終奉行之天命!

  救劫天命之激勵與落實,仍有賴廣渡原人,回歸帝門。由靜心靜坐班之基礎教育循序漸進,而至正宗靜坐班、傳教班、傳道班,乃至研究學院、修道學院,分別完成初、中、高階之教育訓練,以培育出深具救劫天命意識,誓願完成二大時代使命,而能犧牲奉獻的忠貞幹部,才算達成教育訓練的目的。

  當前教育訓練之大方向符合本席的理想,但仍應重視新進同奮對犧牲奉獻情操之認知與感受,願意發揚無私精神,為救劫而奮鬥,並能日行五門功課,身心並煉,渡化有緣,使人人重露赤子之心,重返善良簡樸生活,導正社會風氣,最後自然充滿浩然正氣,春劫劫運當然順勢消弭,早晉平順春劫總清的共同祈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