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035-047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3/02/07.傳示日期:壬辰年十二月廿六日午時

  「全球核武軍備會報」補充說明:

  一、帝教同奮皆是追隨本席,立願承擔眾生共業的好弟子,癸巳年行運,仍須大家切實廓清私利、私慾、私見、私怨,在光照首席使者領導下,堅凝正氣,果敢奮鬥,鞏固救劫堡壘,配合本席無形運化,始克化減戾氣凶鋒,降低人間傷亡,本席與大家常相親和,奮鬥與共!

  二、人心惟危,道心惟微,人心與道心是行劫與救劫之分野。春劫行運,合併行清平未結案,其總清之勢,殺機勃發,劫威滔天,沖襲人間,尤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經濟政策,與對東海主權的強硬態度,已形成亞洲經濟復甦的變數,及中日間引爆衝突的導火線,本席深以為憂。

  三、宗教徒理應關心國際局勢與國家大事,尤其本教同奮要為天下人打算,對人類前途抱持憂患意識,細屬全球面臨經濟復甦緩慢、人口爆炸、糧食危機、病毒隱伏、宗教種族紛爭、恐怖主義再現,人類前途實未可樂觀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