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035-017

三期主宰:

發佈日期:2013/02/07.傳示日期:壬辰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

  上帝於清明宮召開「太陽系春劫行運總會報」,補充說明:

  一、劫由心造,必須人化,造劫化劫,端在人心。由於人類慾望永不滿足,肇致無法挽救的險惡人心,給予行劫蹈虛行動之機。正本清源,唯賴精神重建,道德重整,使天帝教教義內涵與中心思想,深入每個家庭,落實生根,為撥亂返正之關鍵。

  二、行清平未結案復萌而迫在眉睫者,有中東伊朗發展核武,西太平洋地區東海與南海之爭端,北韓持續核武試爆,均直接威脅本教第一時代使命,諸多危機與變數暗潮洶湧,如何化延總清,乃天人間務須關注之問題。

  三、茉莉花革命曾經導發阿拉伯世界民主浪潮,卻也造成非洲當前動亂不安之負面效應,顯現春劫多元多變之殺機劫威。

  四、春劫行運當以順轉康同為目標,人間救劫使者面對險峻挑戰,惟有以心為教,以身作則,親天和人,引導眾生,自淨其心,一生一祥,芸生凝祥,則何厄不減,何劫不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