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2-001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3/01/08.傳示日期:壬辰年十一月廿一日午時

  公元二0一三年中華民國一0二年元旦,天曹道場與人曹道場同時舉行升旗典禮,人間同奮與無形駐節神媒,天人共同迎升國旗、教旗,象徵國運、教運新啟,本席偕同坤元輔教恭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,天帝教教運興昌,全教同奮吉祥如意!

  鐳力阿道場直屬無生聖宮,是世界救劫中心,也是本教最高領導中心,在此氣運交替,新歲開啟的重要時刻,本席勉勵全教同奮貫徹效忠教主 上帝的精神,堅定道心,果敢承擔救劫使者天命,為二大時代使命奮鬥不懈,只要人人發心奮鬥,相信二0一三年世運、氣運、人運必然有撥亂返和的轉機。

  大家都要懂得「無形運化有形,有形配合無形」的宇宙定律,在當前行清平未結案併入春劫行運之總清中,地球上一切的一切都在變化,正需要同奮積極發揮宗教精誠團結的祈禱力量,配合無形安排,使得今後一年台灣、大陸兩地共同走向國運昌隆之途,兩岸關係有更大進展,早日達成天帝教時代使命!

  本席語重心長地提示全教同奮,希望由新年元旦起,首先要認真、踏實地負起自己的責任,善盡人道,勤修天道,逐步以身許道,以教為家,矢志奮鬥到底,不論環境如何變化,最後都能同登以宇宙為家的精神世界,同返極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