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275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12/31.傳示日期:壬辰年十一月十三日巳時

  光照首席使者年度巡迴親和訪問行將圓滿,本席相信在歷經任內七次親和訪問之後,無論是對教政的推行,教育訓練的改進與展望,同奮的奮鬥情形,以至教財奉獻與教產維護的情況,均更加了然於胸,對於未來教政方針、人才培育、師資培訓及組織制度的建制充實,必有更周詳的思考與作為,適足帶動教政蒸蒸日上,使神職、教職都能適才適用,上下一心,發揮所能,則教運興昌可期,是所至盼!

  本席於人間領導同奮時,即再三強調大家都是教主 上帝的救劫使者,都有天命,同奮來到人間,就是要來了天命,希望人人奉行廿字真言,老老實實做人,規規矩矩做事,盡好家庭責任,成為社會中堅,一面投入救劫弘教行列,正己化人,循序而修而進,皆有光明前程。

  參加正宗靜坐班,經點道開天門後,同奮要勤修法華靜坐,鍛煉精氣神,更要煉心發願,加強反省懺悔,將充滿物慾的心打掃乾淨,確保天門暢通,最後可以就原路回老家!本席要特別提醒少數同奮,自己不肯奮鬥,卻還要任意毀謗,造謠生非,犯了宗教徒傷天和之大忌,希望這些同奮在巡天節來臨前,真誠反省,認錯改過,一念轉善,得能普受教主 上帝大放親和光的眷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