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273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12/31.傳示日期:壬辰年十一月十八日午時

  民國一0一年傳道節,同奮於各地教壇舉行追思典禮,許多同奮亦前來黃庭朝禮,本席與大家精神親和,同時希望大家都要奉行教主 上帝真道,一面生活,一面修道,一面救劫,一面弘教,廣渡更多原人,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暨兩岸真正和平統一而奮鬥!

  本席以自身經驗,經常告訴大家:要絕對信仰 上帝,不怕考驗與磨難,要知道功德越大,各種打擊也越大,能禁得起打擊、考驗而始終信心不惑者,就是真信,進一步還要發大願,立大志,有了「信」、「願」之後就要去「行」,付諸實際行動,貫徹到底!不論千磨百煉,始終信心不變,願力不退,奮鬥不已,這才是教主 上帝的救劫使者,是天帝教的弘教先鋒!

  傳道節的意義,是希望同奮學習本席的精神。回顧本席一生,自從年輕時以身許道,即謹遵天命,服從師命,從不為自己打算,不求個人福報,數十載如一日,儘管已屆耄耋之齡,白髮蒼蒼,仍忘年忘軀,為傳佈天帝真道,搶救三期末劫而奔波國內外,駐世人間時鞠躬盡瘁從不言退,回歸自然後仍誓願完成第三天命,真正做到天上人間以教為家。本席自問:效忠教主 上帝之誠,一天比一天彌堅。

  希望全教弟子同奮,不論先來後到,都能一同跟隨本席腳步堅守三要,力行三奮,以實際行動弘法佈道,開啟民國一0二年救劫弘教新氣象,本席永遠與大家在一起,奮鬥再奮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