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264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12/27.傳示日期:壬辰年十一月十二日申時

  天帝教復興三十二週年同奮們在各地教院、教堂、道場、親和所分別舉行慶祝儀式,無形上聖高真同表慶賀祝福之隆情高義,並期許同奮們團結齊心,謹記救劫大業,率皆竭誠以赴,共渡春劫難關,同迎康同聖境。

  回顧一九八0年代,本席曾發表「為什麼要在地球上復興先天天帝教」,開宗明義即昭告世人,第三次世界大戰∣核子戰爭已經瀕臨爆發邊緣。當時國際局勢空前緊張,人類前途命運恐將步入人為毀滅,唯有重新在地球上復興天人崇仰、先天固有的天帝教,繼開道統,方能挽斯末劫。這段驚天動地的歷史,全教同奮都應謹記深思。

  同奮不論入門先後,都要有救劫天命意識,願意為搶救三期末劫,澄清宇宙而奮鬥,歷經三十二年以來,化延核戰毀滅危機已達初步目標,人類玉石俱焚的命運得能倖免,但全球核武仍未完全裁減,危機並未完全根除,仍不可掉以輕心,須持續奮鬥,以竟全功。

  「人心惟危,道心惟微」,世人一落後天,由渾噩而至漸明,日為物慾所薰染,真性迷昧,競逐財色權勢,罪惡累積,冤孽循環報復,不顧世界各宗教勸善救世,不聽仙佛聖尊直接、間接點化與忠告,以致戾氣充塞天地,成為災禍頻仍的根源。凡此人心演變,亟待宗教教化,呼籲世人急起從心自救,人類才能在地球上繼續生存下去啊!

  由於劫由人造,須由人化,化劫在乎革心,人人時時可以造劫,人人也時時可以化劫,全視人心之邪正與行為之善惡,是以全教同奮在貫徹救劫天命同時,切記日常生活中力行五門功課,積極培養正氣,透過自身教化,使人心於不知不覺中日趨健全,天帝真道重光地球,為人類帶來永遠的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