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259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2/12/18.傳示日期:壬辰年十一月四日午時

  核備一0一年十一月開導師、預命開導師、傳道師持誦皇寶誥暨繳交奮鬥卡統計表,指示:

  一、自古以來道魔相爭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時至春劫行運,乃有愈演愈烈之勢,然道魔之爭,實為人心作用爾,人心趨正,芸生凝祥,則魔氛消弭,春劫不挽而自挽,故曰:「救劫即在救心。」開導師神職平日力行五門功課,即是煉心,亦在救心,能正氣充沛,正己化人,救劫天命自然圓滿可期。

  二、癸巳年誦誥救劫渡人渡心獎勵方案業已啟動,希望開導師神職廣為宣導,一面從鼓勵同奮踴躍參與著手,藉由「量」之提昇,使得天人親和往來不輟,熱準得以一步步提昇,一面引導同奮循著「念念專注,念念集中,口誦心惟,祛除雜念」修持,發揮「不為自己設想,不求個人福報」的崇高情操,並落實在日常生活中,達到「質」的突破。「量」「質」並重,方能圓滿「上通天心,下貫人心」的誦誥最終目的,則獎勵方案的實施意義深遠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