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247

太虛子:

發佈日期:2012/12/07.傳示日期:壬辰年十月十四日巳時

 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前一週,兩黨選情緊繃之際,突有超級風暴珊蒂侵襲美國東岸及內陸,造成嚴重災損,打亂全球矚目的美國大選選情,此一極端風災水患,再次警醒世人地球暖化氣候變遷的惡果,仍是人類共業,不可或忘,尤其發生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,別具深意,喚起美國下任總統及廣大民眾,應要關切節能減碳,維護生態的議題,並知所作為,引導全球風氣,人類才有前途啊!

  風災關鍵時刻,歐巴馬總統奔赴災區,安撫受驚百姓,展現領導才能,在嚴重災損中,得到正面民意支持,正所謂時勢造英雄。於逆境中能掌握時機,果敢作為,更創時勢,以造福大我,可作為天帝教救劫使者面對春劫氣運,仍須逆爭上游,堅持奮鬥到底的啟示。

  美國教區洛杉磯掌院,自覺地發起加強誦誥活動,預先凝聚同奮道心,充沛救劫正氣,對於珊蒂颶風的犯境侵襲,已有不可思議的化減作用,實乃不幸中大幸,希望美國教區同奮明白「劫由人造,劫由人化」的定理,用心奮鬥,為化減美國天災,強固美國國運,團結齊心,矢志不渝,天道好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