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221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2/10/16.傳示日期:壬辰年九月一日午時

  核備一0一年度九月份昊天心法研修小組修持卡,指示:

  一、研修昊天心法仍應溫故知新,定期提示研修同奮確實做好上坐前準備動作、預備功夫與下坐之動作,充分說明,糾正錯誤,而不致白費功夫。

  二、大家在紅塵中謀生,或為養家而奔忙,或因不背人情而交際,或為子女教育問題,或被電腦、視聽等聲光化電所吸引,更遑論其他酒、色、財、氣之誘惑,在在影響每日勤參法華之進境。希望大家既然有志研修昊天心法,就要抱定決心,不受環境影響,有恆有毅力地坐將去。

  三、靜坐貫念本席之形容,是本席一貫心願,希望能幫助每位同奮在靜坐時順利接引祖炁,只要痛下苦功,一定可以修煉封靈,在天人合一上有所成就。

  四、同時提示大家,靜坐時貫念本席容貌,如是模糊不清,就要加強省懺煉心,立願承擔救劫天命,為二大時代使命勤誦皇誥,培養正氣,自然可以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