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212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10/03.傳示日期:壬辰年八月十二日巳時

  日本教區公署規劃舉辦「天帝教減緩富士山爆發危機祈禱大會」,由於人間日本、台灣兩地同奮,暨日本宗教、社會人士的虔誠祈禱,感格天心,仰蒙教主 上帝慈悲,准予「暫緩執行,再觀人心」,誠是日本國民一大福音。

  但希望全體同奮深思「再觀人心」之意義,反求諸己,向自己做起,以廿字真言作為人生守則,每天晚上臨睡前,一定要檢討今天一天做人處事,有無違背廿字,如果有錯就要改,天天有錯天天改,久而久之,自然達到正大光明的境界,吉神擁護。

  同奮奉行廿字與反省懺悔的心得,更要推廣到家庭、社會以至全國,改良社會風氣,重整道德,達到人心普遍祥和、向善的目的,才是圓滿「再觀人心」的要求,富士山爆發危機一案,自然能夠了結。

  日本國全體同奮,要能深深思考,並體會本席苦口婆心之言,為日本國國運及後世子子孫孫設想,一面誦誥救劫,一面奉行廿字渡化人心來歸,加入奮鬥行列,為國家前途與化減天災地變而努力,一己身家性命亦得保障,不負教主 上帝恩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