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163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08/01.傳示日期:壬辰年六月九日巳時

  「人類最大的苦難根源,是出自於恨,而沒有愛。」因此本席提出天帝教的中心思想:體天心之仁,親親仁民,仁民愛物,愛同胞,愛人類。用以從根解決人類的禍源,化仇恨為仁愛,使人類萬物都能遵循 上帝真道和諧共存。

  回顧一九八三年,東西雙方之對抗到了最後決戰邊緣,際此緊要關頭,天帝教必須從台灣跨出去,昭告世人: 上帝的教化已經重來人間!由於日本處於戰略要地,是東西方必爭之地,因此本席率領同奮前去富士山,準備舉辦一場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的祈禱大會。

  適逢一位日本氣象專家相樂正俊,先在同年春天發表預言,斷定富士山即將爆發,東京會發生八級以上強震,死亡四百萬到六百萬,已造成日本東京地區人心惶惶。當問及本教是否能替日本消災,本席據實告之:「火山、地震是大自然現象,本席最多只能哀求 上帝減輕災情。」於是在預言爆發日前一週,即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,舉辦「天帝教富士山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暨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」,目的有二:一為化延人類毀滅危機,二是減輕日本重大天災。

  回顧當時,我們同奮真是道心堅定,救劫心切,長跪在富士山標高二千四百公尺的碎石地上,情不自禁放聲哭,一片丹心為蒼生,忘掉膝蓋疼痛,堅忍不退,的的確確感動了天心,仰蒙教主垂慈,允准富士山爆發與地震一案「暫緩執行,以觀人心」,迄今廿九年,這一段教史,天帝教同奮都必須銘記在心。

  如今歷史重演,富士山又傳近期將會大爆發,人間極院刻正籌劃祈禱大會,本席樂觀其成,惟望極院七院開會討論時,可以深思廿九年前,一切從簡的條件下,何以能得到感格天心的化延結果?日本國教區公署更要知道,尤其是富士山爆發一案,未來須有更多日本同奮參與,加緊廣渡原人,壯大日本救劫力量,是必須努力的方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