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113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04/30.傳示日期:壬辰年四月八日午時

  慈恩節暨本師節是日,全教同奮分別於黃庭與各地教院舉行追思紀念儀式,本席偕同坤元輔教與大家心連心,並期勉大家要有信心、誠心、恆心,不斷採取實際行動,不斷奮鬥到底。

  本席再度提示同奮:

  本教兩大時代使命,第一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,所謂「化」就是化為傳統戰爭,所謂「延」就是拖,希望能拖出一個奇蹟。全教老、中、青三代同奮歷經三十年的奮鬥誦誥,開啟了美蘇裁減核武的談判,延續至今,雖是初步達成目標,但自壬辰年啟運,東北亞的北韓、南亞印度、波斯灣伊朗皆有發展核武的相關態勢,直接衝擊本教第一時代使命,全教同奮務必提高警覺,持續加強祈禱誦誥,匯聚救劫正氣力量,及時化延核武危機。

  第二時代使命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,促進兩岸早日真正和平統一。本席早已指出:「台灣前途在中國,有台灣中國才有前途,中國有前途,世界人類才有希望,所以台灣命運與世界命運息息相關。」

  希望大家要擴大心胸,以天下蒼生為己任,勇於承擔起二大時代使命,以身為救劫使者為榮,積極奮鬥,促進世界大同理想早日實現,都可循原路回老家,與宇宙共始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