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039

紫微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01/31.傳示日期:壬辰年一月六日午時

  天運壬辰年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各項表文、祈願文業已上達,福德道宮登錄在冊,分別加持金光、祥光、智慧光、財帛光予各委員、奉獻同奮、各級教院代表等,應機啟發同奮之先天智慧,振奮天道、人道之奮鬥意志,迎啟壬辰年新運。

  天帝教迎啟教財之意義,即在提示同奮要懂得為教犧牲奉獻,凡能發心力行者,自然銜接無形加持,而生應機之妙用,這是天帝教法門中「無形運化有形,有形配合無形」的殊勝之處,凡真正實踐者才能深刻體會。

  所謂「量力施財」即是修行之道,果若看淡財富,視富貴榮華如浮雲,不為金錢、物慾所奴役,始終保持清明高潔道心,則欲達超凡入聖之境界,已奠根基。

  期勉諸位同奮秉持「有恆為成功之本」的毅力,縱使大環境未能盡如人意,亦要堅定信仰,效法本師「百磨我自在」「順逆皆精進」的精神,善養正氣,因勢而為,以扭轉氣運,否極泰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