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007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01/05.傳示日期:辛卯年十二月四日巳時

  中華民國一百年歲末年終,光照首席感慨回顧建國一百年歷史,由行劫與救劫的角度,將之區分為三階段:

  第一階段:自民國元年至三十八年,中山真人率領青年志士推翻滿清,建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,旋即經歷軍閥割據、北伐、八年抗戰,斯時救劫天命由天德教而天人教,也是本席華山天命的奮鬥期。

  第二階段:自民國三十八年至六十九年,期間經歷兩岸軍事對抗,以及中美斷交、台灣經濟起飛,是本席藏器待時的三十年黯淡歲月。

  第三階段:自民國六十九年至一00年,凡三十一年,劫運由行清平進入春劫,天帝教復興人間改變了世界與台灣的命運,美蘇兩強核戰危機緩解,兩岸亦由軍事對抗轉為和平交流。

  對於光照首席之看法,本席深表贊同,撫今追昔,記得本席曾言:台灣的前途在大陸。印證今日兩岸經濟發展,已成事實,本席亦要強調,天帝教未來遠景也在大陸,期許全教同奮都能抱負遠大,為未來大陸弘教充實個人內涵,並規劃組織運作,充分準備,開啟大陸弘教契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