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1-001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2/01/04.傳示日期:辛卯年十二月八日午時

  中華民國一0一年元旦於天曹鐳力阿道場,光照首席率領全體同奮暨第三十二期正宗靜坐班學員,舉行迎昇教旗、國旗典禮,無形有形同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,開啟百年新運,本席與坤元輔教亦一同祝福天帝教教運興昌,鴻圖大展,全教同奮新年快樂,吉祥如意!

  新年開運,首當其衝是中華民國第十三屆總統大選,人間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,台灣未來四年前途掌握在全民手中,天帝教同奮當知總統人選關係到保台護國時代使命的進展,切望大家都能了解本席之用心良苦,確保兩岸近年來得之不易的和平進展,積極參與啟道保台選舉順利百日祈禱活動!

  另外,當前全球局勢隱伏禍患,歐盟債務危機一旦爆發,將擴及全球經濟,同陷衰退深淵,中東伊朗核武問題醞釀經年,已有一觸即發之勢,不僅牽涉以色列、美國與英國,更波及全球石油供應,非同小可,而東北亞北韓金正恩接班的暗潮洶湧,能否平息無波,正需天人共同奮鬥!

  凡我天帝教同奮於辛卯年巡天節來臨之前,同仰教主 上帝聖恩,把握曠劫難逢之殊勝機緣,發揮救劫使者本色,為全人類和平幸福,與中華民國法統延續,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使命而奮鬥,追隨本席「天命、奮鬥、信心」足跡,一息尚存,猶奮鬥不已,最後同登宇宙為家的精神世界,永聚斯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