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305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1/10/14.傳示日期:辛卯年九月十六日卯時

  啟道保台選舉順利百日祈禱加強誦誥活動如期啟建,正是全教同奮履踐保台護國使命的關鍵時刻,期勉大家秉持保台、護台、愛台之真情真義,天人合力,不但護佑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過程和平順利,且要選出能夠配合本教保台護國使命的領導人,同奮們都有共同重責大任!

  宗教徒一定要有良心,要愛自己國家,回顧中華民國自撤守台灣寶島,金闕為了確保台灣,成立保台方案,說明了金闕非常重視中華民國,所幸同奮們不負期望,歷經老中青三代團結奮鬥,中華民國始終屹立不搖,不僅創造台灣舉世聞名的經濟奇蹟,以及華人世界的政治奇蹟,如今兩岸和平發展更足以影響未來世局,皆關係到兩岸同胞的幸福前景!

  天帝教同奮都有天命,都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,直接在人間承擔起二大時代使命,其中第一時代使命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,雖已達成初步目標,但仍須努力,必須達到全球無核武目標,才算功德圓滿;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,促進台灣寶島安定繁榮,早日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,開創廿一世紀中華盛世,同奮們仍須在既有基礎上堅持奮鬥,本席將與大家共同努力,天人相應,無始無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