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302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1/10/14.傳示日期:辛卯年九月十四日午時

  中華民國一百年國慶日,也是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日,台海兩岸以及全球炎黃子孫,熱烈紀念此一節日,本席偕同坤元輔教與全教同奮一同歡慶,並祝願天人共同奮鬥,再創兩岸和平統一新機遇。

  回顧歷史,滿清末年中山真人號召革命青年,拋頭顱,灑熱血,犧牲生命,終於創建中華民國,彼等精神不死,於無形靈界中皆有崇高之天爵,足式後人。中華民國生於動盪,長於憂患,走過百年的艱苦磨難,而今在台灣成為自由民主、安定繁榮的復興基地,真是得來不易,台灣同胞要知所珍惜,群起護家衛國,再造奇蹟!

  近廿餘年來歷經「去中華民國化」的內外煎迫,今日中華民國終能成為兩岸三黨最大交集,本席欣慰之餘,亦要指出「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」即已倡議「中共尊重現實中華民國,誠信協議台海和平」,而今局勢發展實已趨向全教同奮長期以來奮鬥的方向,足證潛移默化中已發生不可思議之作用。

  本席期勉全教同奮,撫今思昔,更要堅定信心,奮勇向前,發揮無匹充沛的正氣力量,確保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福祉,再造中華民國光輝燦爛遠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