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291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1/10/07.傳示日期:辛卯年九月三日巳時

  天帝教自一九八0年十二月廿一日奉 上帝御定重來人間,至今已屆滿三十年,蒙 上帝慈悲及諸上聖高真顯化護持,全體同奮共同努力奮鬥,方見今日基礎,感恩之餘,希望同奮能把眼光放遠,以不爭一時,要爭千秋的鴻鵠之志,犧牲奉獻,為天下蒼生竭誠奮鬥,圓滿二大時代使命,永垂後世,天人同欽!

  本教草創初期每年均舉行年終業務總檢討,提示同奮要將弘教大任視同自己終身事業,平心靜氣確實檢討,如今全教弘教會議亦當抱持同一理想,積極行動,為開啟下一個三十年的光輝教史而努力。

團結奮鬥,是弘教工作堅實的後盾與力量,不僅要發揮救劫弘教的熱血朝氣,也要培養正氣,以期結合無形各殿殿主、副殿主力量,充份發揮無形運化有形,有形配合無形的宇宙定理。總體而言,三十年來全體同奮盡心盡力,化解一波波行劫魔氛,但望秉持「在功而不居功,功成;在名而不居名,名成」古訓,反之若無功而邀功,無名而邀名,則為自大自欺,慎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