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234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1/08/02.傳示日期:辛卯年六月廿六日巳時

  一天閉關,觀各班學員道歷、年齡,可謂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接受天人調教,一以調體調靈,補充先天靈能,一以充實道糧,作為下山行道之準備,無論是初次參與閉關或二度前來,無形訓育司職神媒一視同仁,無量布施,以期人人益發堅定道心,成為救劫弘教中堅。

  救劫弘教,廣度原人,是各地教院的既定奮鬥目標,其中親和失聯同奮,誠摯鼓勵其回歸救劫、修持行列,亦為重要工作,欣見早期追隨本席以及維生首席的同奮,仍不忘初衷,堅守信仰,參與閉關訓練,此種老而彌堅之護道護教精神,深值嘉許,本席皆予護助成全。

  天帝教是有組織、有制度的宗教,因此使命與職務有大小不同的區隔,但都共同肩負著救劫天命,尤其不論道歷深淺與職務使命高下,一旦回歸自然,只有功德、坐功可以隨身,此二者乃無形察鑑功果之依據,全教同奮明白這一道理,積極奮鬥,有始有終,天道好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