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216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1/07/06.傳示日期:辛卯年五月廿八日巳時

  春劫嚴峻之勢,在全教同奮救劫正氣的化減下,仍以緩中帶急、無孔不入之態勢壓迫人間,甚由刀兵之劫轉為天災,釀成日本史上的大地震、大海嘯,又因人禍,徒使核電廠事故擴大到嚴重核災!而今劫後百日,重建家園,日本舉國上下當思如何繼明治維新、二戰復興之後,再創日本第三次奇蹟!

  光照首席親臨日本主持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,並走訪災區,目睹慘狀,悲心大起,天人同感!殷望光照首席面對未來之狂瀾凶鋒,以謙恭戒慎之心,效行古人「安不忘危,存不忘亡」,帶領全教同奮樂觀奮鬥,以全面化解高熾之劫運,化戾徵祥。

  推展日本國弘教工作,固有語言阻礙,但所謂「知難行易」「動則有功」,且日本同奮歷經三一一大地震後,已有憂患意識,惟望光照首席能因勢善導,轉化為救劫弘教力量,並按步就班突破語言、教材、講師的不足,將天帝真道普化於民心,則日本第三次奇蹟必然可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