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185

三期主宰:

發佈日期:2011/06/08.傳示日期:辛卯年四月廿五日巳時

  策劃二00一年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的凱達組織首腦賓拉登,雖已伏法,美國的反恐戰爭也取得階段性勝利,然恐怖主義並未銷聲匿跡,凱達組織仍然堅持以打擊美國及其盟邦為主要任務,並挾伊斯蘭教義為精神,號召狂熱分子伺機報復,悲哉!人類不同種族、宗教、文化雖有差異,但本自俱足仁愛天性,今日未見天性流露,反生仇恨激盪,這不僅是恐怖主義的溫床,更是三期末劫大禍臨頭的關鍵因素!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因應伊斯蘭民主風潮,發表政策宣告,將仿效蘇聯解體後的東歐模示,對伊斯蘭世界提供經濟援助,藉以展開全新關係,同時提議以色列重回一九六七年戰爭前的邊界,雖遭以色列反彈,然而美國一連串作為,希望調和伊斯蘭世界與基督教世界的關係,化解宿怨仇恨,是正確的方向。

行清平未了案併入春劫執行,可謂千頭萬緒,環環相扣,惟應劫與救劫之間,自有隱顯之因果作用其中,實已超越個人之善惡果報,而依民族、文化、宗教為背景的大我意識型態為主體,決定區域、國家前途。

  天帝教本師極初大帝雖位證無形,然「留宇宙原種,開萬世太平」的悲天憫人胸懷,猶日盛一日,人間同奮應該踵武師志,加緊腳步,認清時代環境,毅然放手奮鬥,惟有充分儲備正氣力量,魔高一尺,道高一丈,自然化戾徵祥,絕處生生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