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180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1/06/08.傳示日期:辛卯年四月廿四日巳時

  宇宙最古老的宗教天帝教,源起於大陸西嶽華山,復興於台灣寶島,溯自三期末劫啟運迄今,春劫當令,世界經歷千百年來未有之大變局,而天帝教因緣際會復興於寶島,天帝真道重顯於蓬萊,與華山道脈有不可分割之淵源,全教同奮當熟記此一教史根源,以茲奮鬥!

  地球暖化,氣候變遷,迫使地球萬物面臨極大衝擊,而仍未完全根除的核子武器與恐怖主義,更是春劫隱患,一日不除,一日難安,本席甚為憂慮!

  仰蒙教主慈悲,眷念天人本為一體,繁衍變化,乃有物質與精神之分野,為期無形顯化於有形,而擇蓬萊仙島為興教之福地,盼結合四方有緣人士,共為挽救三期劫運而奮鬥,此一空前絕後艱鉅使命,有賴中國正宗靜坐號召原人來歸!

  故,傳習中國正宗靜坐,重點在無域無畛,集中一切精神力量,以完成一次全人類的精神總教育,具體目標在於培養帝教忠貞幹部,弘揚真道,改造社會風氣,挽救世道人心,以促進天人大同理想早日降臨。

  樂聞美國教區開辦正宗靜坐班,皆有成長,天人咸表欣慰,期勉洛杉磯掌院、西雅圖初院以及天實堂全體同奮,以犧牲小我成全大我之心,廣度原人,引領人心恢復赤子之情,力行善良簡樸生活,逐漸影響社會風氣,自然正氣凝聚,魔氛遠避,天災人禍消弭於不知不覺中。

  尤其教院領導同奮,務需雍容大度,愛才惜才,使人人皆為 上帝所用,謹記「人能弘道,非道弘人」,美、日、台各教區皆然,則弘揚真道,何愁開展不出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