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177

首席承天智忠玄君:

發佈日期:2011/06/02.傳示日期:辛卯年四月廿九日酉時

  坤元日感恩追思活動假鐳力阿道場舉行,許多資深同奮及新進同奮一同前來,共襄盛舉,展現「以教為家」的教風,視同奮如家人,相親相和,惜緣惜福,吾心裡頗感欣慰!

  本師世尊曾說:「當前人類最大的苦難根源,出自於恨,而沒有愛。」吾感觸良深!回顧三期末劫從日本侵略中國啟動,千百萬計冤魂何從何去?而今在日本三一一大地震後,台灣同胞慷慨解囊,發揮患難見真情的情操,而全教同奮亦不落人後,以祈禱、誦誥、誦經的正氣力量,全力支援,將仇恨轉化為愛心,果能長此以往,則中日之間,甚至海峽兩岸,乃至全人類將不再有戰爭了。

  家庭是培育「愛」的殿堂,家為教本,亦為國本,寄望坤院聯席委員會傳承成全不爭的堅忍、包容美德,發揚坤道同奮端莊賢淑天性,負起端正社會風氣之責任,帶領坤院同奮共建和樂、修道、奮鬥之家庭模範,成為弘教中堅,影響社會,吾與坤院同奮常相親和,天上人間共同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