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168

中山真人:

發佈日期:2011/05/23.傳示日期:辛卯年四月二十日午時

  中華民國自推翻滿清建立國家以來,已邁入第一百年,期間經歷北伐、抗戰、國共戰爭乃至海峽兩岸分治,而國際局勢亦屢經重大變化,美蘇兩大強權冷戰結束,蘇聯瓦解,民主制度成為普世價值,中國大陸在鄧小平改革開放的政策下,從經濟改革逐漸走向政治改革,尤其近年來致力恢復中華文化,追求和諧社會,已為中國奠立未來百年之世界格局,吾擔任玉靈殿殿主之職,執行上帝交付之三大特定任務,堅守台灣寶島,如今感慨良多。

  台灣是世界之寶島,雖然地小物稀,六十年來能從經濟奇蹟邁向政治奇蹟,影響世界,都是 上帝鍾愛台灣這塊寶島的緣故!面對中國大陸崛起,位列世界強國,台灣將何以自處?須知從現實來講,台灣的軍、政、經實力沒有獨立的本錢,唯有一方面確保中華文化老根的傳統,吸收世界文化的多元價值,另方面要以更開放的態度與作為,統合大陸,納入世界,台灣才能在下一個百年世紀,成為天帝真道普化全球的復興基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