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155

三期主宰:

發佈日期:2011/05/12.傳示日期:辛卯年三月廿八日申時

  美國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屆滿十年之際,首腦賓拉登已遭伏法,固然美國民眾十年椎心之痛終於解放,然應保持哀矜勿喜之心,以面對未來的恐怖報復,歐美國家尤須提高警覺,警戒以對。

  凱達組織發動九一一攻擊,造成三千無辜民眾死亡,而今伏法,正是天理昭然,但恐怖主義仍難銷聲匿跡,美國當局倘能調整中東政策,庶幾可趁機消解宗教世仇,開創新局!

  凱達組織以伊斯蘭為號召進行恐怖攻擊,其實參雜了千年以來與基督教文明的宗教仇恨,以及近代反抗西方帝國主義掠奪的雙重因素,今日欲化解仇恨,必須從根源著手,尤其茉莉花革命的民主浪潮,顯示伊斯蘭世界的公民覺醒,正是轉型契機,美國必須放低大國身段,學習尊重異質文化,進行善意對話,提供必要的社會援助,並以政治和談方式,逐步自阿富汗、伊拉克撤軍,開啟世界和平新秩序,此其時矣!

  天帝教同奮自上元龍華、春季法會以來的誦誥力量,對世局的扭轉已有立竿見影之效,在此關鍵時刻,更要把握機會,天人合力,導世局走向寬恕和解之新氣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