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152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1/05/11.傳示日期:辛卯年四月七日午時

  人間又逢慈恩節與本師節,同奮們於黃庭及各地教院舉行追思紀念儀式,本席與坤元輔教與大家心氣相連,親和與共,期勉大家堅定道心,精誠團結,齊心奮鬥,開創無量道程!

  欣見全教美、日、台同奮響應「踵武師志化劫祈願活動」,發心誦誥,同奮們由衷反省,發乎肺腑的赤心誠願,即是扭轉氣運,化戾徵祥之樞紐,希望全教同奮恪遵本席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」足跡,則紀念追思方有真切意義。

  中華一家是本席駐世人間九十四載鞠躬盡瘁的心願,也是領導同奮奮鬥的目標,近年來兩岸和平進展如眾所見,已邁入歷史新頁,不僅贏得國際肯定,更令中華子孫同感歡欣,本席期許兩岸領導人以仁以智,共謀百姓福祉,開創中華盛世,唯有兩岸和平統一,才有亞洲乃至全世界和平,此正是三期末劫起於中土,亦將總結於中土的天意。換言之,康同聖境與兩岸和平統一,為一體兩面的關係,望我全教同奮深思體會,知所作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