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146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1/05/05.傳示日期:辛卯年四月三日午時

  以史為鑑,當知宗教衝突、種族歧視、貧富差距、階級鬥爭,以及國際社會種種不公不義的強權政治,即是恐怖主義的溫床。即使在歐美先進國家中,也存在著許多反社會、反國家主義的極端份子,一旦遭受恐怖組織吸收利用,鋌而走險,後果實難逆料,誠為當前全球反恐必須深思以對的課題。

  美國自二00一年九一一事件後,不到一個月入侵阿富汗,旋即又在二00三年三月大舉進軍伊拉克,十年兩場戰爭花費超過兆餘美元,幾將拖垮財政,且以暴制暴的結果,不僅未收降伏之功,阿、伊兩國恐怖攻擊事件仍然頻仍,難有了時,不僅不符美國利益,更不符全人類和平期盼!

  天帝教中心思想即已昭告世人「親親仁民,仁民愛物」,從愛同胞,愛人類到愛萬物,乃是人類的共同天性,際茲反恐意識與恐怖報復高漲之際,各大宗教教徒應發揮高度宗教情操,呼籲世人放下仇恨對立,真誠和解,寬恕包容,劫運凶鋒得能消弭於無形,人類社會才有光明前途可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