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076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1/02/25.傳示日期:辛卯年一月十九日巳時

  萬事莫如救劫急!

  公元一九七九年冬,蘇俄突然出兵侵佔阿富汗,進一步窺伺伊朗,以切斷西方工業國家石油命脈,美國即挺身而出,警告蘇俄如繼續出兵,不惜動用核子武器,眼見兩國有引爆世界全面核戰之危機,本席即率領正宗靜坐班一、二期學員三十餘人,早早晚晚祈禱哀求 上帝,最後感動天心,媒壓蘇俄不敢輕舉妄動,於是波斯灣風雲慢慢消散,是為本教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的初功。

  一九八0年十二月廿一日,天帝教奉准在台灣寶島復興,直接以「化延核戰毀滅浩劫」暨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」為時代使命,全教同奮夕惕朝乾,祈禱奮鬥,歷時三十年,兩大時代使命皆有天人振奮的道果,但希望地球上永久消滅核子武器與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的理想,尚待進一步努力。

  今逢中華民國一百年,人間啟動為期一年加強誦誥活動,以貫徹「萬事莫如救劫急」的創教精神,更要呼籲世人奉行天帝真道,邁向精神重建,道德重整,以期人心復古,抱道樂德,回天轉運,人類浩劫化減於無形,兩岸真正和平統一早日實現,則本席欣慰無已,蒼生幸甚無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