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100-005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1/01/03.傳示日期:庚寅年十一月廿三日巳時

  物換星移,轉眼間中華民國九十九年行運已屆歲末,頃聞光照首席使者就任四年來之自我檢討,以天命可畏不可違之信念而自勵,以勤能補拙之行動而自勉,竭盡忠誠,效教始終,本席甚表欣慰,期望光照首席使者秉持戰兢履淵、誠惶誠恐之道心,順逆皆精進,毀譽不動心,弘揚天帝真道,普化四方,同了三期,奮創天人淨土!

  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」是本席於人間奮鬥的寫照,也因為本席絕對信仰教主 上帝,因而面對重重挑戰,才能信心不惑,始終抱持「不為自己打算,不求個人福報」的奮鬥精神,帶領全教同奮通過層層考驗,奠立天帝教人間教基。

  光照首席使者是本席在台灣培育的忠誠弟子,爾能榮膺首席使者天命,本席倚望甚深,希望爾能在首席使者任內,樹立道範,一面堅持薪傳,鞏固道基,一面因應時局,開創新象,將華山道脈延伸至鐳力阿道脈,發揚光大,繼開道統,挽救三期,天命永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