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9-356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0/12/25.傳示日期:庚寅年十一月十九日午時

  念玆末劫,帝道重光。天帝教復興人間,倏忽已屆滿三十週年,同奮們於天極行宮舉行慶祝活動,各地教院亦分別進行教壇儀典,天人同慶同賀,無形諸天上聖高真、救劫神媒紛紛重申願為帝教救劫天命暨保台方案,持續不斷地顯化。本席期勉全教同奮,不論新進或資深,皆能重溫天帝教復興人間的深切意義與真正目的,堅定救劫意志,人人奮勇當先,充沛精神正氣,配合無形運化!

  同奮們慶祝天帝教復興三十週年,首在深切體悟化延核戰毀滅浩劫與保台護國兩大時代使命,所謂「保台」就是確保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的身家性命,「護國」就是確保中華民國法統。三十年來同奮們尚能秉持此一初衷,貫徹帝教無私無我的救劫精神,一方面確保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的初步結果得以延續下去,一方面開啟兩岸和平發展的歷史新局,三十年奮鬥之道功道果,天人共鑑,本席甚表欣慰。

  回顧過去,展望未來,期望全教同奮咸以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」為終生職志,謹遵天命,絕對信仰教主 上帝,堅持奮鬥,勤勉修學,正己化人,將 上帝真道普化人間,深植人心,撥亂返和,回天轉運可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