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9-297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10/10/15.傳示日期:庚寅年九月五日午時

  中華民國建國九十九年雙十國慶,台灣各界熱烈展開慶祝活動,歡欣鼓舞,同慶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上及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開國紀念日,本席亦與全教同奮一起馨香禱祝:願中華民國國運昌隆,中華民國協和萬方。

  中華民國能夠屹立九十九年,行將進入一百年吉慶,誠屬不易,回顧歷史,溯自辛亥革命壯烈的犧牲奮鬥,開創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,即飽受內憂外患,而國共戰爭,共產黨佔據大陸,中華民國播遷台灣,六十年來古寧頭、八二三猛烈炮火,未曾被擊敗,外交的艱困難伸,亦經千磨百考,辛苦熬過,更在台灣全體同胞莊敬自強,胼手胝足,慘澹經營下,創造了舉世聞名的經濟奇蹟,到今日位列已開發國家,政治上由戒嚴的威權體制,進步到總統直選、政黨輪替的自由民主體制,已然成為世界新興國家中經濟發展與民主政治的典範。同時中國共產黨也由三十年浩劫的血淵骨嶽中,轉變為和平崛起、舉世側目的經濟大國,兩岸中華民族炎黃子孫,皆展現了堅強的韌性與智慧。

  惟我天帝教同奮皆深知,中華民國雖歷經風雨飄搖,始終能多難興邦,絕處逢生,都是教主 上帝保留中華民族復興基地的巧妙安排,人間同奮體會本教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深切大義,即為天命中華民國之實質內涵,奮起仰體天心之大德,團結一心,以精誠祈禱,共護中華民國法統之永續,以促進中國大陸早日推動政治改革,將三民主義思想主張,付諸實踐,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的目標,定能實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