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9-196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10/07/05.傳示日期:庚寅年五月十八日巳時

  開導師養靈營課程中,設定主題,以策勵開導師於養靈鍛鍊之中,經由實務性講習,充實弘法佈化資糧,是屬可行。

  所謂知也無涯,修道奮鬥亦無止境,況以傳道授業解惑為使命的開導師呢?要時時保持博學篤行之心,勤奮進道,方足以因應春劫萬象,從容應機,履踐天命,樹立師範。

  要成為一位成熟的開導師神職,於教務、道務、組織、制度,乃至道統、炁統、法統的傳承,大經、大法、大寶的研究,以及五門功課的實踐,尤其是心

性修養與靜坐功夫,非有十年以上的勤苦修學,方能逐漸養成,何其不易?

  天帝教復興三十週年,本席所安慰的是教政發展與時俱進,而本席親傳弟子大多能肩負起繼往開來之重責大任,再傳弟子亦不遑多讓,證諸於開導師中新人輩出,可見一斑。如同孔門思想,是經由曾子、子思、孟子,由親傳而再傳,經歷數千年薪火綿延,不息不已。

  期勉全體開導師道鑑古今,攜手同心,共為天帝教千秋萬世精勤奮鬥,本席與各位親和同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