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8-379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09/12/31.傳示日期:己丑年十一月十三日巳時

  天帝教是宇宙性的宗教,教主 上帝創造宇宙的同時,也創立了自己的教化,使得所有星球上的智慧生物賴以依循發展,因此天帝教同奮要擴大心胸,眼光放遠,不但關心兩岸和平發展,關懷全球人類的未來,更要有朝大宇宙探究真理的雄心壯志,為宇宙星際的和諧,為人類生存的福祉而奮鬥!

  樂聞光照首席於任內第四次全教巡迴親和訪問,除了宣慰無形外,並於各教院親和集會中對三期末劫之演變及天人合力奮鬥成果,予以說明,從推翻滿清專政、八年抗戰、國共內戰、抗美援朝等攸關中華民國存亡的史實,到扭轉國際局勢,迫使共產主義祖國蘇聯瓦解,化延美蘇核戰毀滅危機…等等,這一連串錯綜複雜的氣運變化,光照首席詳細演繹,一一說明,本席欣慰之餘,希望人間能將之整理成冊,留下見證,以增益同奮的奮鬥信心!

  回顧一年來大環境艱困,因而激發同奮兢業敬畏之奮鬥心,方有差強人意的奮鬥成果,來年經濟行將回春,期望同奮不因此而恬於安逸,不進反退,尤其春劫劫氣伺機而動,同奮切勿掉以輕心,而要持續奮鬥,匯聚無匹之正氣力量,充塞太空,方足以衝散行劫陰霾,更創天人合力之道功新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