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8-225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09/08/12.傳示日期:己丑年六月十九日亥時

  人間父親節,鐳力阿道場參與閉關各班學員於颱風入侵、風雨飄搖中,一同前來黃庭親和,表達與吾之師徒情誼。吾亦要提醒大家,更要感恩先天天父,也就是教主 上帝,唯有教主天心眷顧,使得台灣復興基地雖屢遭驚濤駭浪,均能逢凶化吉,雖爭鬥不息,每每有峰迴路轉之機緣,同奮當以最虔誠之敬意感恩先天天父教主 上帝,祈願教主大放親和光,眾生同沐天恩。

  天帝教一貫主張「先盡人道,再修天道」,善盡為人本分,男女婚配,組織家庭,一方面奉養父母以報養育之恩,一方面造就子女成為社會上有用人才。尤其當前社會亂象橫生,人倫失序,青少年問題層出不窮,而家庭的和諧融洽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,同奮當引以為借鏡,知所警惕,有所作為。

  學員慶祝父親節,可從感恩開始,奉行人生守則,將廿字真言融入日常生活中,早晚省懺,自勉自勵,一家融洽,家家如是,成為安定社會的中道力量,是為傳佈天帝真道渡化人心的弘教先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