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8-162

天照大神:

發佈日期:2009/05/22.傳示日期:己丑年四月廿七日未時

  人間天帝教第三任首席使者偕同日本暨台灣同奮代表,於那須道場舉行「敬謝山川神衹結緣法會」,無形靈界諸救劫神媒、山川神衹、地脈龍神等一同前來與會,天人親和,益彰天命可貴!

  天帝教以「化解人類毀滅危機,減輕日本重大天災」開啟日本國弘教佈道的先聲,歷廿六年天上人間共同奮鬥,完成「宗教法人天帝教」的申請登記,誠屬難能可貴,惟今後救劫使命,將更任重道遠。

  綜觀人生,幼者慾辨,少者慾色,壯者慾貨,老者慾利,慾望無窮,常使一般凡夫貪戀物慾,追求感官享受,終至慾海沉淪,難以自拔,天帝教倡導「潔慾」思想,傳授昊天心法,以導人心,以救陷溺,即便凡夫,倘能循序而修,自可清心寡慾,變化氣質,還我本來赤子之心,縱然身處酒色財氣的誘惑之中,仍可保持一心不亂,明哲保身。

  日本國同奮務須力行「潔慾」的修持功課,並正視春劫氣運造成的天災人禍之可怕可畏,放下小我成見,團結一致,喚起手足同胞的憂患意識,為人類福祉、國家前途、社會祥和而奮鬥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