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8-132

首席督統鐳力前鋒:

發佈日期:2009/04/25.傳示日期:己丑年三月廿九日未時

  核備九十八年度各教院、教堂、道場三月份弘教資料統計表暨統計圖表,指示:

  一、春劫行運臨頭,全球人類皆受行劫氣運的控制,一般凡夫茫然無知,渾渾噩噩,得過且過,有者直接成為劫運下的犧牲品,有者在劫運之中惡性難馴,積習難改,劫中造劫。凡天帝教同奮皆應義無反顧,挺身而出,為救劫而奮鬥,引導人心改過遷善,齊返人人本自具足的善良天性,不僅以中華一家為當前奮鬥目標,擴而充之,更要以世界一家為長遠目標。

  二、「信、願、行」三要不但是個人修道的依據,更是救劫弘教傳佈宇宙真道的根本,每位同奮都要有絕對信仰教主 上帝的信心與發大願立大志的抱負,但最重要的是要能「行」,以實際行動來完成各自心願,開創光明道程,期望各教院、教堂、道場開導師與教職幹部以及全體同奮,都要有志一同,奮鬥不懈,了願了緣,最後同登天榜,相聚斯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