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8-124

萬法教主:

發佈日期:2009/04/16.傳示日期:己丑年三月十九日午時

  己丑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暨「復甦全球經濟祈禱」、「上元龍華會」三者前後呼應,貫系連氣,諸天神媒參贊運化,救劫正氣充塞寰宇,開啟己丑年天運、人運、氣運相生相濟之契機,助益世運、國運以至保台護國方案之默化,足證帝教同奮長期來之救劫精神即是扭轉天盤道化乾坤的關鍵力量。

  「劫由人造,劫由人化」指出人人皆可造劫,人人亦可救劫,端在一念善惡是非之自覺而已。綜觀娑婆世界萬象,道魔相爭,心物交戰,紛紛擾擾,徒授精靈邪魔可乘之機,以致天災人禍不斷,眾性眾靈備嚐苦難,天人同悲。

  春劫行運,魔氛高熾,宇內正信宗教皆有善護寰宇清寧之命責,天帝教同奮尤要認清「天命可畏不可違」的天律,發揚救劫救世的大無畏精神,激發正信宗教、道場各信眾的憂患意識,盡好宗教徒之本份,教化人心,重整道德,則何劫不化,何厄不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