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8-046

紫微大帝:

發佈日期:2009/02/03.傳示日期:己丑年一月五日巳時

  天運己丑年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盛典各項表文、祈願文業已上達,福德道宮循例一一登錄在冊,凡前來之各委員、奉獻同奮、各級教院同奮代表等,均予加持金光、祥光、福光、財帛光,同時各地教院、教堂、道場分別舉行迎啟教財儀式,福德道宮亦分別派赴有司給予同等加持,以啟迪先天智慧,增長奮鬥信心,奮創己丑年新運。

  性靈和子紅塵應世,落入後天,冀求長壽、富貴、康寧、好德、善終等五福潤身,乃人之常情,未可厚非,但天帝教同奮熟讀經典,應深諳奮鬥之道,所謂:「天地人道,返本之原,是道之基,在於奮鬥。」由後天返先天,惟有經由奮鬥途徑,逐步化解各人之業力,乃能超脫物理世界之束縛,跳脫三界外,不在五行中,這亦是性靈和子輪迴轉世之必修課程。

  俯察人間己丑年春劫行運,猶待天帝教同奮以堅忍不拔之毅力,踵武師志,團結奮鬥,則天道無私,唯德是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