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7-182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08/07/03.傳示日期:戊子年六月一日午時

  天極行宮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,自壬戌年奉御命承膺重任,即殫精竭慮,戰戰兢兢,奔馳三界,出入無形、有形,策動執行「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」,矢勤矢奮,發揮「無形應化有形,有形配合無形」之救劫正氣,歷廿五寒暑之潛移默化,台海兩岸關係峰迴路轉,終現曙光,開創新局。今中山真人得蒙教主 上帝恩典,晉封天爵,諸天神媒齊聲同賀,實至名歸。

  本席於天極行宮奠基初期,已指出:「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,關係中國的命運,台灣的前途,以及同奮自身的生存。」經過廿餘年之考驗,已逐漸證實於世人面前,本席於人間救劫弘教,一貫是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今日再次昭告全教同奮:「台灣的前途在大陸,天帝教的前途也在大陸,兩岸要能夠真正和平統一,大家才有前途。」期望全體同奮認清局勢,貫徹天命,勤誦兩誥,積極發揮正氣力量,廓清妖風魔氛,促使兩岸早日和平統一,允符天意人願。

  天極行宮同奮於歡慶之餘,能更加持續奮鬥,全心全力支持殿主中山真人、副殿主中正真人,結合無形有形力量,共同見證「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」早日實現,完成保臺護國時代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