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7-132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08/05/09.傳示日期:戊子年四月五日午時

  全教同奮於慈恩節、本師節相繼舉行追思儀禮,本席暨坤元輔教感觸良深,當今春劫行運,肆虐人間,全球各地天災人禍頻仍,惟有全體同奮發大願、立大志,身體力行,奮鬥不懈,為天下蒼生之福祉而戮力以赴,紀念追思之舉,方有深切意義。

  「斯天不生人,萬古長如夜」人是宇宙的骨幹,地球無人則宇宙如萬古長夜,一切盡空,因此地球人要認清在宇宙中的地位與責任,尤其三期末劫臨頭,人類更要反躬自省,面對日益嚴苛之能源、糧食危機,以及人口爆炸、流行病毒、旱澇、地震等天災人禍之肆虐,惟賴全球人類喚起危機意識,袪除自相殘殺、侵略征服的心理,集中人力、物力,發揮智慧,向自然奮鬥,開創地球新機運,解決人類共同之困境。

  天帝教於三期末劫中應化人間,同奮身為救劫使者,在此危急存亡之際,當義不容辭,勇於承擔,以堅定之信仰,卓堅奮鬥,正己化人,重建精神,正氣充塞,方可回天轉運,早晉康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