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訓 097-053

極初大帝:

發佈日期:2008/02/22.傳示日期:戊子年一月十六日亥時

  先天無生聖母聖誕至慶,人間同奮齊聚各地教壇同申虔誠至敬之赤忱,同仰 先天無生聖母生天生地生萬物之懿德慈恩,振臂自勵,常奮常鬥,以盡大孝,以盡至忠,天人同慶。

  「志不立,天下無可成之事。」自古至今凡能立功、立德、立言三不朽而流傳千古,傳誦不絕者,皆以立志為根本,復經勤苦奮發,卓堅繼志,數十年如一日,方有以致之。而天帝教同奮何其有幸,皆有來根,皆為搶救三期末劫之救劫使者,只要能堅守救劫天命,效教始終,持奮不渝,功德圓滿,必然同登天榜,精神常存,殊途同歸。

  「行百里者,半九十」,始勤終怠,意志不堅,空留遺恨,乃為世間多少凡夫俗子之寫照,實不足取,殷切期盼諸位同奮弟子,好自珍惜曠劫難逢之機緣,堅定道心,信心不惑,勤持基本功課,勇猛精進,積極參與救劫弘教工作,完成兩大時代使命,盡人合天,躬親體證「我命由我不由天」之真諦,其樂融融。